進入草創二十年的種花紙棒於 2009/3/28 搶先米日開打了,其中 2009/3/29 La New 熊與興農牛的開幕賽,更是請到了最近「殺很大」的電玩美少女瑤瑤來開球,吸引了不少阿宅到場觀戰。在此為積極經營球隊以及看球環境的 La New 熊隊給予鼓勵,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,選瑤瑤比一些喜歡消費棒球的政治人物好多了。起碼他還有認真做功課,參考了一下星野亞希為橫濱 Bay Star 開球的場面。

 

 

畫面帶到已經十年都沒有個像樣球場的中華台北市,報載第一夫人周美青坐在天母球場看了兩場球賽,據說十分享受看球的樂趣。我不知道他坐在天母球場看球有啥樂趣可言?

馬嫂看球

[上圖取自中國時報,第一夫人周美青觀看職棒。]

    - 他有沒有想過,為什麼台北市連個新球場都還沒蓋好,就把舊球場給拆了,結果現在變成小巨蛋蚊子館?

    - 台北市說要蓋巨蛋說多久了,怎麼到現在連個蛋殼都沒看到?

    - 職棒簽賭對於職棒的傷害甚鉅,馬嫂有沒想過要勸勸馬騜,別提名吳健保這類職棒簽賭組頭來當民意代表

想當初職棒鼎盛之時,只要有政治人物到台北棒球場時,球迷總會高喊「我們要巨蛋!」,而今哀莫大於心死,球迷也不喊了。想看優質的棒球比賽,不如組團去日本或美國看日職或米職,遊玩兼看球一舉兩得。如果政治人物以為來看場球就可以振興台灣的棒運,那建議內閣以後都搬到棒球場來辦公,每場球賽都動員軍公教來把球場塞滿,這樣才能展現馬的政府關心棒球、熱愛棒球的誠意啊!但是,這樣做台灣棒球就可以超日趕美嗎?振興棒運要花很多錢耶,可能可以辦上百場馬拉松跑步活動,馬嫂您知道嗎?

 

如果只是想來消費棒球,那建議馬騜跟劉內閣多花點心思治國吧,剩下的我還是寧願看瑤瑤,最後讓瑤瑤謝謝各位球迷!

[上圖取自自由時報]

 

延伸閱讀:

七年了,台北市的棒球場在哪?

棒球真是台灣國球嗎?

 

 

參考資料:

中國時報 連看三場 馬嫂示範球迷續航力

自由時報 台版星野 瑤瑤開球

創作者介紹

高雄輪 Powercat 的部落格

chiahsiang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瑟
  • 我當然要殺很大

    果然還是叫遙遙來搖搖才是王道啊...反正打的是真是假也沒人知道,還不如有妹看來的爽,你說是吧!! 等下次開打真或假的賭盤的時候再來下注..每場都下假的應該贏比較多喔~
  • 哈哈,運動彩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放賭真假?XD

    chiahsiang0315 於 2009/03/31 08:20 回覆

  • Tiat
  • 為什麼遙遙都開球了,現場還這麼少人.......
  • 如果瑤瑤沒有來搖搖,現場人數可能會更少。XD

    chiahsiang0315 於 2009/03/31 08:16 回覆

  • Lin_0093
  • 樓下的那樣說就不對了

    我怎麼知道殺很大會去開球!?

    囧"
  • 你看,瑤瑤一出,連你都來留言了,哈哈...

    chiahsiang0315 於 2009/03/31 13:08 回覆

  • haha
  • 哈!我也要看殺很大開球:D
    看到馬掃...突然覺得眼睛好痛>_<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